苏烟

夜就这样跌在了窗台上,本就昏暗的地方更是漆黑一片,唯独耀眼的一寸火红分外夺目。
昙花开了。

我很喜欢昙花。因为它绽放的那一瞬真的很美。美到无法用语言来形容。
恰好那时你也在身旁,人面,昙花,相映成趣。正如八点档的肥皂剧一般,我脑子里只余下一句话“愿时光停留在这一秒。”

其实算起来,我们正式分手是在5天前。
我把我们的所有的东西都整理了一遍,一并寄给了你。
疲惫,前所未有的疲惫翻涌而来。我拿起了放在昙花旁的美工刀。
不得不提的是,染上鲜血的昙花妖艳却偏偏清纯至极,像极了你。或者说,像极了在我面前的你。
除却生死无大事。这或许就是我一直坚持的原因。

说什么情啊爱啊,不过只是一株昙花。匆匆一现,惊艳了世人,又匆匆淡去了。

花,终,刺破了天际。

评论